2023年专升本学习能力提升精讲班简章

时间:2023-04-28浏览:3501设置


  

为了帮助学生更好更快地适应专升本阶段的学习,针对学生反映的部分课程基础知识薄弱,无法跟上学习进度,特聘请专业功底深厚,教学经验丰富,授课生动、解析透彻、重点突出的资深教师任教,对相关课程进行专题讲解,系统学习,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和个人素养。

  

一、报名对象

希望进入专升本阶段学习,提升自身学习能力的学生。

  

二、开设课程及教材

1、课程介绍

课程结构包括五个部分:时事政治、中国语言知识、外国语言知识、数学思维(一)、数学思维(二)。通过上述培训,提升学习能力,为专升本学习奠基蓄能。

学生根据自身的需求和学习基础,从上述五个板块中,自行选择和组合课程进行学习。可以选择一门课程单独学习,也可以组合几门课程学习。

如需进一步了解课程具体内容,可电话咨询。

2、课程教材

教材自购,具体版本开班后见通知。

  

三、报名时间和方式

即日起可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,关注公众号“复旦继续教育”。



点击左下角“微学院”,进入“培训”、“学习能力提升”进行网上报名。






报名时请正确登记姓名和联系电话。精讲班报名满三十人开班。


 

四、课程教学安排

本次精讲班拟采用线上和线下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。

线上:学员可通过电脑、手机或pad登录以下教学平台进行在线学习,报名前可在报名页面点击相关课程视频进行试听。

线下:根据教学进度,已报名的学员可预约并经审核后至线下听课,具体申请方法另行通知。

  

线上教学平台地址为:

网页版地址:

https://www.learnin.com.cn

手机版地址:

https://www.learnin.com.cn/m/user/#/account/login/verificationCode?redirect=%2F

  

课程时间:2023528日至92

教学安排:每周1次新课,另外安排2次回放。每课时间约为1.5个小时,具体课表见微信报名页。

答疑:学生可通过邮箱提问,任课老师收集后集中答疑。邮箱在上课时提供。

  

五、缴费

1、缴费标准:1200/课程(不含教材费)

  

2、缴费方式及时间

本次辅导费将统一汇入复旦大学账号,账号具体信息如下:

银行账号:03326708017003441

开户银行名称:中国农业银行上海翔殷支行

缴费时间定于5月中下旬,届时在微信报名页面生成订单即可直接缴费。

  

六、咨询方式

咨询电话:65642277

咨询时间:每周二、周四上午8:30-11:00,下午2:00-4:30(其它时间请发邮件咨询)

电子邮箱:fdczb@fudan.edu.cn

  

  

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

20234

  


返回原图
/